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到淄博口腔医院考察

2022年05月28日 15:30 张凤腾 点击:[]

5月27日,学院院长韩冰、副院长耿磊到淄博口腔医院就口腔临床教学事宜进行考察。淄博口腔医院院长伊善君、副院长刘冉、工会主席董兰天陪同。

伊善君院长对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以及未来院区规划。

韩冰院长对淄博口腔医院一直以来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建设发展、学科专业设置、毕业生就业等情况。耿磊副院长就下一步教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双方就教学工作和下一步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期间,韩冰院长一行实地查看医院诊疗、教学设备设施等。学院教务处、口腔医学院以及医院口腔种植科、新华医疗口腔事业部、相关人员参加。

附:

淄博口腔医院,始建于1955年,历经发展变迁,目前已成为淄博市口腔专科领先,内、外专业齐全的口腔专科医院,有着近六十年的深厚底蕴,是“张店区牙病防治中心”、“张店区青少年口腔疾病预防保健中心”;是淄博市规模最大、设备最精、技术领先、专业分科最全的口腔专科医院,在鲁中地区享有较高声誉。

上一条:喜讯!我院学子获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下一条:学院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交流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