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喜讯!我院学子获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2022年05月30日 09:47 朱素英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1年度高等学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结果的通知》(鲁教学字〔2022〕2号)文件,我院齐梦宇等29名学生获“山东省优秀学生”荣誉称号,高冰等14名学生干部获“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2020级卫生检验与检疫本科1班等3个班级获“山东省高校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大学生先进典型,引导和鼓励广大青年学生自觉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省共评选出3806名省高校优秀学生,1918名省高校优秀学生干部,435个省高校先进班集体。

此次获表彰的同学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年学生勤勉学习、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全体学生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励志勤学、努力奋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谱写新的青春华章。


上一条:我院获批三项山东省教育科研规划课题立项 下一条:学院领导到淄博口腔医院考察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