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班级与师生座谈交流

2022年06月09日 17:06 朱晨 点击:[]

6月7日,学院院长韩冰到临床医学院与2021级临床医学本科2班全体学生进行座谈交流。临床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西常主持。

座谈会上,班长袁裕东对班级学习情况、班级建设、校园活动等作了介绍。同学们围绕专业学习、宿舍生活、文化活动、实习实训、学风建设、校园安全等方面畅所欲言,分享自身的感受,并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韩冰院长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对同学们爱校荣校意识给予肯定和鼓励,并对学生们关切的问题进行解答。他指出,新学期以来,学院师资力量进一步加强,校风、学风建设取得了显著效果,学习氛围更加浓厚,办学条件不断改善。他通过列举白求恩、贾立群两位医学榜样的典型事迹,勉励同学们要树立高尚医德,苦练专业本领,努力成一名合格的医务工作者。他希望全体同学要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同时充分发挥班级学生党员、共青团员和学生骨干的带头作用,形成强大凝聚力,共同建设团结、互助、和谐的先进班集体。

此次座谈会让同学们深受鼓舞,对今后专业学习、日常生活和职业生涯规划等有了更加全面而深刻的认识,也更加明确了下一步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同学们表示,将牢记师长的嘱托,努力学习、勤奋进取,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辜负学院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六届解剖学知识与技能大赛 下一条:学院开展食品卫生和宿舍安全专项检查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