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到医学影像学院开展领导干部联系班级活动

2022年06月13日 16:54 黄语涵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6月9日-10日,医学影像学院开展领导干部联系班级活动。副院长杜敏,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处处长张琳琳,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宿连政先后深入班级与师生座谈交流,并参加“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主题班会活动。

活动中,杜敏副院长对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取得的成绩和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青年学生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响应号召,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厚植家国情怀,努力用奋斗书写最美青春,争做时代“四有”好青年!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亲切关怀与温暖,纷纷表示将认认真真学习、勤勤恳恳做事、踏踏实实做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学院新增1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2022年山东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