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新增1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2年06月15日 14:56 郭道宇 点击:[]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14号),我院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至此,学院共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5个。

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是教育部推动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做强一流本科、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学院始终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把持续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作为人才培养、实现内涵式发展的重要基础与根本抓手。

今后,学院将坚定不移把“一流专业建设”作为“十四五”时期人才培养的核心环节,主动服务国家和区域发展战略,以专业建设为抓手,充分发挥一流本科专业的“示范领跑”作用,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推进专业内涵建设与发展,推动学院专业建设再迈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上一条:学院领导深入临床医学院与学生座谈交流 下一条:学院领导到医学影像学院开展领导干部联系班级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