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十三届“挑战杯”·建设银行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2年06月21日 15:31 李文旸 点击:[]

近日,由共青团山东省委、省教育厅、省科学技术协会、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山东师范大学、威海职业学院承办的第十三届“挑战杯”·建设银行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落下帷幕。我院2019级医学检验技术本科1班龚伟博负责的“智能化医学影像辅助诊断系统 ”项目团队在决赛中获得铜奖。

“智能化医学影像辅助诊断系统 ”项目设计了智能化医学影像辅助诊断系统,提高阅片的效率和准确度。该项目从前期考察调研、确定选题、撰写计划书,经过多方研讨、反复研究,最终交出了完美答卷。

本次竞赛以“喜迎二十大——青春筑梦 挑战同行”为主题。自启动以来,吸引了全省130所高校共计29506件作品参赛,经过校级初赛、资格审查、网络评审等环节,共有127所高校631件作品入围省级终审决赛。比赛最终评选出普通高校组金奖55个、银奖113个、铜奖207个。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第九届“学创杯”山东省创业综合模拟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学院领导深入临床医学院与学生座谈交流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