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2022年本科招生咨询活动受家长考生好评

2022年07月01日 10:07 李珍 点击:[]

为做好2022年考生志愿填报咨询服务工作,展现学院良好形象。6月25日至28日,学院在全院范围选派40余名教职工,奔赴省内16地市参加了18场本科招生咨询会。期间,还参加了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举办的网上咨询周活动,以及天津、河南、江西、四川招生考试院举办的网上咨询会。

为保证本次活动顺利进行,学院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韩冰院长在部署会上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全体人员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将最准确的信息第一时间提供给考生和家长。二是工作人员要系统掌握招生专业知识,为考生提供周到的咨询服务。三是要严谨细致开展工作,维护学院良好的形象。四是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合理规划行程,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在各地咨询会现场,学院展位前围满了咨询问题的考生和家长,老师们就各专业录取分数、位次排名、选考科目要求、就业考研等,以专业的视角,热情、耐心、细致地解答疑问,并现场发放了学院招生宣传手册。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本科咨询会发放各类招生宣传材料20000余份,共接待考生和家长咨询8000余次。老师们热情、精准的服务,赢得了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招生咨询取得了良好效果。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通过电话、网络等形式为广大考生提供咨询服务,7月中下旬,学院将组织参加专科招生咨询活动。

济南咨询会现场

淄博咨询会现场

潍坊咨询会现场

济宁咨询会现场

日照咨询会现场

菏泽咨询会现场


上一条:学院持续发力精准助推乡村振兴 下一条:学院2022年实习生派送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