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获批2个淄博市首批现代产业学院

2022年07月26日 17:49 陈文博 点击:[]

近日,淄博市教育局印发《关于公布首批淄博市现代产业学院名单的通知》,我院申报的现代检验产业学院和数字口腔产业学院获批建设。

近年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产业学院建设,目前学院建有5个产业学院,涉及医学检验技术等9个本科专业。此次成功获批淄博市首批现代产业学院是对学院多年来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等方面取得成绩的肯定。下一步,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加快推进产业学院专业、课程、教材、实践、队伍、资源、科研服务等建设,创新产教融合机制,完善“产学研用”体系,努力打造特色鲜明、成效突出、具有较强示范带动性的现代产业学院,不断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

上一条:学院在省教育系统网站IPv6支持情况通报中获好评 下一条:学院2022年行政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结班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