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中青年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结班

2022年07月28日 11:20 梅镇 点击:[]

7月27日下午,学院2022年中青年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仪式举行,全体参训人员参加。

全体人员通过观看视频,回顾了此次培训学习历程。本次培训涵盖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实地学习、教学语言艺术的专业理论授课、OPPPS教学模式与微格教学、基于专业学科特色的混合式教学设计、一流课程的培育、建设与实践案例教学等。

在学习成果交流环节,6个学习小组学员代表及培训班班长进行分享与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切实增强了政治理论素质,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自身综合能力,下一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处处长张琳琳作总结讲话。她从三个方面对学员们提出希望,一是要想成为优秀教师必须具备良好的工作态度,要对学生的成长有责任心,对高等教育事业有责任心。二是要具有良好的业务素养,有扎实的专业学科知识,不断提升科研创新能力,熟知高等教育的教学规律与理论。三是既要教书又要育人,要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需求与状态,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努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新思维,注重综合素质的培养。最后,她希望,青年教师要从学院发展的大局出发,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做到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业务上过硬,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喜报!我院7支志愿服务队入选“SKSUNNY”幸福行动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项目 下一条:学院2022年新教师入职培训班开班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