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邀请山东大学王立祥教授作专题报告

2022年08月08日 21:45 张纪玲 点击:[]

为助力提升执业医师资格考试通过率,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数字课程资源中心积极筹划,精心准备,利用暑期时间组织开展系列专题培训活动。8月6日,学院邀请山东大学本科生院副院长王立祥教授作专题报告,学院副院长耿磊出席,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基础医学教学部全体教师参会,600余人观看线上视频直播。教务处副处长杨冬华主持。

王立祥教授以《临床执业医师资格考试与齐鲁医学教育》为题,从临床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的由来、如何辩证看待执业医师资格考试通过率等方面,重点介绍了山东大学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平台建设、教师发展等方面教学条件建设的具体措施与取得成效。分享了山东大学在管理体制、培养模式、培养方案、课程体系、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考核评价七个方面教育教学改革的创新举措。报告内涵丰富,分析透彻,观点深邃,指导性强,为促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临床医学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思路与借鉴。

执业医师资格考试通过率是衡量医学院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也是学院当前乃至今后教育教学工作的重点。通过此次讲座,老师们表示深受启发,对做好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受益匪浅。下一步,学院将切实增强紧迫感与责任感,群策群力,狠抓落实,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医学教育创新发展。

上一条:学院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色学校”称号 下一条:学院新进教师入职培训班结班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