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夯实基本功,赋能新征程——学院开展新入职教师教学基本功培训

2022年08月28日 17:57 张珺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新进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掌握教学基本规范,打造学习型、专业化、高水平教师队伍,8月26日下午,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新入职教师教学基本功培训在视频会议室拉开帷幕。2021年9月以来新入职教师参加,教务处副处长杨冬华主持。

临床医学院潘妍妍老师以《教案书写基础》为题,从教学目的及要求、教学重点和难点、教学内容与时间安排、教学手段和教学方法等方面作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并分享16年来积累的课堂教学经验。口腔医学院姜春荣老师基于课件制作技巧,围绕课件的作用、基本操作、设计理念,以及如何提升课件制作能力等,在理论层面和实操层面作了详细介绍与分享。讲座中,新入职教师积极参与、认真思考、分享交流,智慧碰撞擦出创新火花。

教师教学基本功系列讲座围绕“如何备好一堂课、教案设计与撰写、课件制作技巧、现代教育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超星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助力混合式教学、强智教务系统、课堂教学示范课、课程思政示范课”等专题展开,有助于增强新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帮助新教师树立工作信心,化解工作疑惑,立足当前,脚踏实地,认真钻研,为教师新学期课堂教学夯实基本功,赋能新征程。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山东省第九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获奖 下一条: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