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筑梦青春 战疫有我——我院学子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获表扬

2022年09月20日 16:05 石烜琳 点击:[]

近日,我院收到来自菏泽市曹县县委等单位感谢信,对疫情期间奋斗在一线的抗疫青年志愿者,临床医学院张力太同学、药学院卢一博同学、公共卫生与检验学院张铭同学进行表扬。信中对我院学子在抗击疫情的紧要关头,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投身疫情防疫一线,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对我院的人才培养工作表示感谢。

据了解,2022年暑假,张历太、卢一博、张铭三位同学积极响应家乡号召,踊跃投入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第一线,用辛劳和坚守、奉献和汗水,构筑了基层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多年来,我院十分注重培养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爱国主义情怀。众多学生凭借专业所学,利用暑假时间,在抗疫一线争当志愿者,他们用青春力量筑起防疫长城,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积极发挥着青年学生的主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上一条: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下一条:喜报!我院多名学生在2022年“青鸟计划”社会实践活动中受到表扬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