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举行2022级临床医学“卢医卓越医生班”开班典礼

2022年09月26日 08:52 陈梅 点击:[]

9月23日,2022级临床医学“卢医卓越医生班”开班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副院长耿磊出席,教务处、学生处、基础医学教学部及临床医学院相关负责人,2022级“卢医卓越医生班”全体同学和辅导员以及授课教师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了开班典礼,临床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西常主持。

刘西常对2022级“卢医卓越医生班”的顺利组建表示热烈祝贺。教务处副处长郭道宇详细介绍了“卢医卓越医生班”的整体情况。教师代表李帅老师在发言中表示要在教学上恪尽职守,遵守师德医德,传道授业解惑,教好书育好人。学生代表李想表达了成为2022级“卢医卓越医生班”一员的自豪感以及不负众望勇于拼搏的决心。

耿磊副院长对同学们提出期望:一是要深刻领会“卢医卓越医生班”的重大意义,尽快适应新的人才培养模式,加强自主学习,培养临床思维能力,圆满的完成学业。二是要树立远大理想,培养高尚的医德和精湛的医术。三是要学会做人做事,与老师同学之间相互关心,相互交流沟通,努力成为一名真正的卓越医生。

新学期伊始,根据平等自愿的原则,经过笔试、面试考核后遴选出61名同学进入该班级学习。2022级临床医学“卢医卓越医生班”的顺利开班,是我院继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后将卓越医生班的改革经验与成果进一步扩大覆盖面,深化教学改革的举措。通过卓越医生的持续培养,学院将构建教学改革长效机制,完善保障措施,夯实改革基础,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为学院医学教育创新发展开创新局面,助推学院高水平学科建设的持续发展。

上一条:我院学生参加周村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数据采集工作会议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