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开展校园安全“四不两直”检查

2022年09月30日 17:36 谢爱芹 许法文 点击:[]

为进一步筑牢学院安全防线,国庆节假期前夕,9月30日下午,院长韩冰,副院长杜敏、耿磊带队进行“四不两直”检查,教务处、安全保卫处、基建后勤处相关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先后对所有二级学院(部)实验室、实验用品仓库、危化品存放室、学生餐厅、地下超市、智慧物流中心、学生公寓等重点场所进行了检查。检查组对实验室安全用电、物品摆放及实验室通风等进行现场指导并提出整改要求。检查组还对食品留样、设备设施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学生公寓的环境卫生等进行了仔细检查,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

韩冰院长强调,各部门一定要绷紧安全这根弦,本着对师生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紧盯薄弱环节,坚持问题导向,消除安全隐患,牢牢掌握防范安全风险的主动权;要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建立清单组织整改,相关部门做好督促落实;要加强制度建设,着力形成校园安全的长效机制,推动校园安全治理水平进一步提升。

上一条:学院获2021年度全省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案例二等奖1项 下一条:学院组织2022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及分析应用培训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