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新增4所附属医院

2022年10月12日 15:49 花楷 点击:[]

近日,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联合下发《关于公布有关高等院校附属医院(第二批)及教学医院的通知》(鲁卫科教字〔2022〕1号),我院申报的淄博市妇幼保健院、肥城市人民医院、宁阳县第一人民医院、成武县人民医院4所医院,批准成为我院附属医院。至此,我院附属医院总数达到12所。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临床教学工作,不断优化和加强附属医院建设与管理。2022年6月学院申报以上4所医院为我院附属医院,教务处、临床医学院成立迎评工作小组,扎实推进附属医院各项创建工作。2022年8月,由滨州医学院原副院长张培功教授为专家组组长的评审专家组一行6人对申报医院进行了考察评审。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贯彻《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山东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鲁政办发〔2021〕6号)等文件精神,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互惠共赢的原则,加强附属医院建设,推进医教研协同深入实施,促进医学教育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喜报!我院学子耿泽旭当选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 自强之星”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专业人才培养状况报告》编制工作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