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2项教学案例获评山东省在线教学优秀案例

2022年10月19日 09:39 张将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公布了2022 年度在线教学优秀案例和优秀共享课程的获奖名单,我院教务处处长杨路团队的《强化在线教学管理,共筑优质云课堂》获得在线教学优秀案例(管理类)三等奖,护理学院院长王丽团队的《内科护理学》课程获得2022年度优秀共享课程三等奖。

据悉,本次优秀案例征集是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指导,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组织征集,目的是充分展示在线课程建设应用和课堂教学改革成果,共享互鉴典型做法,助力全省一流课程水平的提升。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关于推动课堂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普通本科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通知》(鲁教高字〔2022] 4号)要求,借助信息化教学手段,抓住课堂教学“主战场”,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优化教学内容,改革教学方法,打造“高阶学习”课堂,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推动我省高校教学模式改革和建设高等教育强省贡献力量。


上一条:听报告 谈体会|学院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二) 下一条:学院认真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