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听报告 谈体会|学院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三)

2022年10月21日 15:12 宣传部 点击:[]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学院师生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大家结合自身实际谈体会、谈责任,直抒胸臆、讨论热烈。

临床医学院2020级临床医学专业 葛恒敏:锦绣河山为名,人民幸福为证。过去五年建设成就举世瞩目,新时代十年建设成就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不由心潮澎湃、无比激动。作为医学生,我愿意以行动证明自己的决心,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并付诸实践,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我将放下从前的稚嫩,认真且努力塑造全新的自己,立德立行于品行,求是求新于态度!

护理学院2021级护理学专业 于安琪: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学子,我们要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要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学习专业本领,将个人发展同国家命运紧密相连,努力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医学影像学院2020级医学影像学专业 赵霖: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我感到前所未有的振奋和力量。作为一名在新时代成长起来的大学生,我将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不断拓展自己的专业领域,将所学知识应用于社会实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富强美丽的祖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微薄之力。

药学院2022级药学专业 赵娜:回顾以往,在党的领导下中国实现了飞速发展,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作为青年的我们,更应该跟紧党的步伐,立大志,担大任,延续时代使命,谱写奋斗华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公共卫生与检验学院2018级预防医学专业 曾羽翔: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仅凝聚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更是党和人民历尽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根本成就,是科学社会主义理论逻辑和中国社会发展历史逻辑的辩证统一,我们作为青年一代,更要积极进取,埋头苦干,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口腔医学院2022级口腔医学专业 苏辰雨:作为一名大学生,实现中国梦要从自己做起,凝心聚力、敢于担当、奋勇前行。我也相信我们当代青年定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不畏艰苦的奋斗、崇尚实干的担当和开拓进取的创新继承、奔赴伟大梦想,为祖国的强大和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承担起自己的一份责任!

管理学院2019级财务管理专业 朱梦迪: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不断地学习来适应社会发展,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学生会王朝正: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二十大上的重要讲话之后,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校学生会的一员,我将深刻领悟会议精神,把握时代脉络,跟紧党的步伐,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格,履行责任担当,不断总结经验、自我革新,砥砺奋进,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光彩。

校广播站计芮雅:作为一名当代医学生,我们有这一代人必须承担的社会责任和时代使命感。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一定爱国敬业,争做新时代仁义良医;不忘初心,争做逆行英雄同路人。一定将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时刻放在心中,坚决落实在行动上,青春无悔,勇于担当,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课堂教学改革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