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课堂教学改革工作推进会

2022年10月21日 15:17 翟文泽 点击:[]

10月20日,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课堂教学改革推进工作会。副院长耿磊出席会议,教务处、各二级学院(部)主要负责人以及分管教学负责人、本学期课堂教学改革实施课程负责人参加。

会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首先对本学期课堂教学改革前期进展情况进行总结汇报,指出了前期课堂教学改革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接下来基础医学教学部交流了其课堂教学改革二级学院(部)层面的部署开展情况,护理学院《内科护理学》、药学院《分析化学》课程负责人从课程角度交流了其课程开展课堂教学改革情况。

耿磊副院长指出,学院将持续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推动课堂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普通本科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通知》文件精神,全面把控设计、环节、成效、总结四个关键步骤,由点到面,以成效考核为重点,持续深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工作。

此次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课堂教学改革的方向,为试点课程取得阶段性成果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学院将持续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课堂教学改革工作的部署要求,精准施策、勇于实践,有序推进学校课堂教学改革工作,持续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上一条:我院学生获山东省教育厅“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毒品预防教育主题征文活动一等奖 下一条:听报告 谈体会|学院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三)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