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站正式上线

2022年11月02日 15:00 宣传部 点击:[]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使全校师生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近日,学院党委宣传部、信息中心策划设计的“齐鲁医药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站”正式上线。

网站共设置“上级精神”“学习进行时”“师生风采”“学习平台”“学习书库”“图解海报”6个版块。“上级精神”第一时间聚焦、关注重要讲话、重要论述、重要部署等内容。“学习进行时”及时发布学院及各党总支(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动态新闻。“师生风采”发掘和展现学院发展建设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典型事迹以及他们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范。“学习平台”及时发布权威媒体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论文章、专家观点、政策解读、理论评论等文章。“学习书库”为师生提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数字图书。“图解海报”主要以“海报”的形式展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图片。

全体师生可直接通过学院网站首页专题链接访问专题网站。同时欢迎及时报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闻稿件。


上一条:学院荣获第四届智慧高校CIO上海论坛“智慧校园-示范高校”凌云奖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第八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