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举办“仁心湖畔·书香鲁医” 第四届校园阅读品鉴活动

2022年11月04日 12:38 马明月 点击:[]

11月3日下午,学院第四届校园阅读品鉴活动决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阅读活动的主题是“学习二十大精神 谱写青春新华章”。活动自启动以来,全校学生积极参与,经过各二级学院选拔与推荐,共有10位选手进入决赛。

同学们认真阅读经典著作,并结合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深入思考,不断总结。在比赛中,他们用铿锵有力的语言和真挚饱满的情感,讴歌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展示自身参与志愿服务、投身疫情防控等生动实践,诉说青年一代“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坚定决心。

经过激烈角逐,管理学院王佳玉、袁淑雅同学荣获一等奖,口腔医学院孟莹等8位同学分获二、三等奖。

阅读品鉴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展示了青年学子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鼓励和引导学生们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 下一条:学院荣获第四届智慧高校CIO上海论坛“智慧校园-示范高校”凌云奖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