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

2022年11月11日 14:59 周燕 点击:[]

为全面深入了解本学期教学运行情况,10月31至11月8日,学院开展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教学检查工作,成立分管教学副院长耿磊任组长,教学质量监控管理处、教务处、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任组员的检查组,深入各教学单位检查教学开展情况。此次检查主要围绕教学进度、教学秩序检查、课堂教学信息反馈、督导工作进度、教学改革试点课程实施、教研课题开题组织及工作开展等内容开展。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向各二级学院(部)进行了现场反馈,并提出改进建议。

接下来,学院将召开总结会议,及时总结经验,分享优秀典型,进一步改进教学方法,把教学质量的提升落到实处。



上一条:学院获批7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下一条:学院举办“仁心湖畔·书香鲁医” 第四届校园阅读品鉴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