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获批7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2022年11月11日 16:06 张珺 点击:[]

11月10日,从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平台获悉,学院7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项目2项,师资培训项目2项,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项目2项,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项目1项。

据悉,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精神,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组织有关企业支持高校共同开展的项目。项目旨在通过搭建校企合作桥梁,鼓励企业深度参与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的创新机制,项目实施对高校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学院十分重视协同育人平台搭建和产教融合工作,通过与企业联合开展教育教学改革,线上、线下教学课程设计,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实验室及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师资培训等项目,深化产教融合人才培养体系,强化师生实践素养,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对项目的指导和管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巩固校企合作,持续推进协同育人。


上一条:学院在全省国家安全教育课例评选中获奖 下一条: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