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在全省国家安全教育课例评选中获奖

2022年11月16日 15:47 朱素英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国家安全教育课例优秀名单的通知》,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单位,临床医学院教师王雅茹的《国家安全重如山 重任在肩不畏难》和管理学院教师梁洋的《管理学院全民国家安全教育课》均获得三等奖。

本次国家安全教育优秀课例评选活动由山东省教育厅举办,经各级教育部门推荐、专定评审、复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优秀组织单位16个,国家安全教育优秀课例高校54个。

一直以来,学院十分重视国家安全教育工作,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切实提升了国家安全教育实效。下一步,学院将多方位强化国家安全教育,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为构筑新时代坚不可摧的国家安全人民防线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学院举行“消费维权服务联络站”成立暨消费维权志愿者聘书颁发仪式 下一条:学院获批7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