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举行“消费维权服务联络站”成立暨消费维权志愿者聘书颁发仪式

2022年11月17日 15:27 纪峰 点击:[]

11月16日,学院举行“消费维权服务联络站”成立暨消费维权志愿者聘书颁发仪式。学院副院长杜敏出席仪式并讲话,学生工作部、基建后勤处负责人,学生代表和相关经营企业代表参加。

根据淄博市周村区消保委、共青团周村区委、周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聘用2022-2024年度大学生消费维权志愿者的决定》,我院王雪岩等10名学生被聘为淄博市周村区2022-2024年度大学生消费维权志愿者。

杜敏指出,“消费维权服务联络站”是维护师生合法权益的重要平台,对广大师生提高维权意识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消费维权志愿者们要加强消费维权知识的学习,积极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法律法规,真正打通消费维权的“最后一米”。经营业户要进一步规范经营行为,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主动承担消费维权社会责任,为师生提供“暖心”服务。后勤管理部门要做好学院消费维权志愿者的坚强后盾,定期开展消费维权相关知识宣传培训,不断完善相关规章制度,持续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切实维护全体师生消费合法权益。


附:齐鲁医药学院2022-2024年度大学生消费维权志愿者名单

王雪岩、高铭晨、李   佳、胡铭璇、任   璐

谷雅茹、孙沈琪、徐   萍、王文欣、郑旖轲

消费维权服务热线:0533-2829196


上一条:学院开展学生公寓应急疏散演练 下一条:学院在全省国家安全教育课例评选中获奖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