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举办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2022年11月28日 13:44 张纪玲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水平,11月25-26日,学院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在数字课程资源中心拉开帷幕,共21名教师进入决赛。院长韩冰,副院长耿磊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各学院(部)负责人、校内教师、附属(教学)医院教师等近2000人观看线上直播。同时,本次比赛邀请了滨州医学院杨军厚教授、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杨瑞瑞教授等专家担任评委。

开幕式上,韩冰对青年教师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争当“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二是转变教学观念,“以学生为中心”,积极开展教育教学创新。三是革新教学方法和手段,全面提升教师教学能力。

比赛中,参赛教师紧扣教学目标,从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仪态、教学创新等方面展现各自的教学风采。专家评委结合选手表现,从教学方案设计、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教学特色等方面作了全面、细致的点评与经验分享。

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升”的宗旨,不断推进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助力我院高质量内涵发展。


上一条:学院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工作最高奖项 下一条:学院多个作品在山东省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中获奖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