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在全省教育系统“同心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中获得多项荣誉

2022年11月29日 16:03 朱素英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同心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评选结果,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单位,教师鞠小林、孙英惠分别获得优质课一等奖、二等奖;学生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优秀作品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

据悉,此次山东省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组织开展防溺水主题优质课评选、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作品征集评选等专项活动,共评选出优秀组织单位50个,防溺水优质课496个,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优秀作品3093个。

一直以来,学院十分重视学生安全教育,通过微信公众号普及防溺水相关知识,并陆续开展了防溺水手抄报比赛、知识竞赛、征文比赛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丰富宣传活动形式,逐步提升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持续营造良好的安全校园氛围。


上一条: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四不两直”检查 下一条:学院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工作最高奖项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