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四不两直”检查

2022年12月02日 09:30 许法文 点击:[]

为进一步压实消防安全责任,11月30日上午,学院副院长杜敏带队深入学生餐厅、学生公寓等重点区域进行消防安全“四不两直”检查,安全保卫处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

检查组重点对学生餐厅橱窗用电设备接地线、防火门、楼顶排烟风机防雨防晒设施、燃气线路安全、学生公寓智能用电管理系统、宿舍用电、楼顶给排水设施等进行了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

杜敏强调,安全是第一要务,一是要不断提高安全意识,尤其餐厅工作人员务必安全作业,消防安全负责人要定期进行安全隐患抽查排查,保证防火门、排烟风机等消防设施正常运转;二是要做好学生公寓安全检查,确保学生在离开宿舍后,做到人走断电,不留一丝安全隐患;三是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协作,共同筑牢学院安全防线。


上一条:学院多位教师在鲁商集团书画展中获奖 下一条:学院在全省教育系统“同心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中获得多项荣誉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