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12次集体学习会

2022年12月09日 13:33 宣传部 点击:[]

12月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吕传毅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12次集体学习会,中心组成员参加,各党总支(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列席。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学习了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视频。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回顾了2022年的工作,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国际环境风高浪急,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艰巨繁重,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迎难而上,保持了经济社会大局稳定。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要更好地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全面从严治党十年磨一剑,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但还远未到大功告成的时候,要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新时代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会议强调,要结合学校实际落实好会议精神。一要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疫情防控、意识形态、校园安全等工作要紧紧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到实处。二要推进学校事业发展,要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工作,要一边抓安全一边抓发展,进一步提高学校发展质量。三要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永远在路上,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自觉,把学校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抓紧抓好。


上一条:党委书记吕传毅到所在党支部讲党课 下一条:学院多位教师在鲁商集团书画展中获奖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