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在“一起云支教·携手创未来”2022年全国大学生暑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评选中获佳绩

2022年12月12日 15:38 王雪 点击:[]

近日,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指导,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举办的全国大学生2022年暑期“返家乡”社会实践“一起云支教·携手创未来”专项活动发布了总结通报结果公示,我院获“一起云支教”社会实践活动基地合作单位,37人获得“优秀先进个人”、2人获“优秀组织岗志愿者”。

活动中,学院组织由96名志愿者组成的云支教服务队,对接贵州省安顺市紫云苗族布依族自治县第二中学和甘肃省定西市渭源县会川镇官堡小学共230名学生。志愿者们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小学生选择课外读物,制定运动计划,分享红色故事,开展趣味课堂,丰富了学生们的假期生活,得到了一致好评。

一直以来,学院十分重视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紧密围绕学院育人目标,充分发挥实践育人实效,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学生参加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多次受到了社会赞誉和广泛好评,充分彰显了当代大学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责任担当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学院获批山东省高等学校特色实验室 下一条:院长韩冰为基层党组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