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获得“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和 “山东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两大奖项

2022年12月16日 14:29 宣传部 点击:[]

12月16日,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海报新闻发起的“教育·影响时代的力量”年度评选结果出炉,学院获得 “2022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和“2022山东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两大奖项。

据悉,“2022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是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依据其舆情中心一年来采集到的省内各高校在报纸、电视、网站、论坛、客户端以及微博、微信等全媒体平台上的正面信息,根据相关权重统计所得。“2022山东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榜单是以省内高校本年度发文超过6个月认证官方微信公众号及其其他官方融媒账号为样本,依据其发布的文章总数、阅读总数、点赞总数、传播情况等数据加权统计所得。榜单较为完整的反映出省内高校以微信公众号为代表的政务融媒体的传播力、成熟度和影响力。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和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榜单评选活动已举行7年,成为山东教育行业媒体传播力、影响力的重要参考。

一直以来,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高质量发展和内涵建设,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不断提高。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挖新闻素材,创新宣传形式,全面展示齐鲁医药之美、齐鲁医药之为、齐鲁医药之善、齐鲁医药之能,推动新闻宣传水平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喜讯!我院学子在2022年第二届“山青之星”山东省青少年风采展示活动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党委书记吕传毅为学生讲授思政课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