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喜讯!我院学子在2022年第二届“山青之星”山东省青少年风采展示活动中再获佳绩

2022年12月19日 09:48 石烜琳 点击:[]

近日,2022年第二届“山青之星”山东省青少年风采展示活动获奖名单公布,我院学子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三等奖1项、优秀奖14项。

据悉,本次比赛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山东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少工委、山东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比赛的主要包括钢琴、舞蹈、国际语言口语、山东手造创新等项目,共有来自全省的50000余名选手参赛。

学院十分重视此次比赛的选拔和上报工作,在上半年获奖13项的基础上,下半年再次推送20余件优秀作品参评,并获得优异成绩。

下一步,学院将不断丰富各类文化艺术活动形式,为学生搭建更多展示自我的平台,不断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附获奖明细:


上一条:学院在全省艾滋病防治宣传主题创新设计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学院获得“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和 “山东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两大奖项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