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获批七项2022年山东省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2023年01月04日 16:00 张珺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山东省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拟立项名单,我院共7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重大专项1项、重点项目1项、面上项目5项,立项率连续两年达到100%。

据悉,山东省教育厅自下发《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和管理工作的通知》以来,组织开展了项目申报、审核与专家评审工作。根据评审结果,拟择优立项重大专项项目7项、重点项目338项、面上项目371项,共立项716项。

山东省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旨在促进高校深化教学改革,引导教师探索教学规律,立德树人,培育高水平教学成果。我院将以此次项目立项为契机,继续发挥学院教学特色和优势,推动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探索本科教育的新模式、新方向、新理论、新方法,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人才培养的机制与模式,不断提高本科教育教学水平,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积极培育优秀教学成果,推动学院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院在淄博市“学习强国”平台工作评选中获佳绩 下一条:学院举办第八届附属(教学)医院教师教学比赛线上决赛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