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评议会

2023年01月11日 15:34 荣真真 点击:[]

1月11日上午,学院召开2022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评议会。院长韩冰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教职工代表参加。

韩冰院长对此次评议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述职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认真评议,确保述职工作取得预期效果。三是总结经验,谋划好新一年的工作。他指出,中层干部述职评议会不仅是大家展示工作、总结提高、互相交流的重要方式,也是学院了解中层干部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和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重要渠道,各中层干部要以这次述职评议为契机,用心谋划好新一年度的工作,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来,用创新的思路培植新的优势,用创新的手段解决前进中的困难和问题,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客观全面地回顾了2022年度工作,实事求是总结了成绩和经验,认真查找了存在问题与不足,同时根据鲁商集团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和学院工作部署提出2023年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

与会人员对中层干部、先进集体、先进基层党组织、突出贡献优秀团队、奉献鲁医突出贡献奖等进行了测评和投票。


上一条:齐鲁医药学院2022年度教学工作十件大事 下一条:学院在淄博市“学习强国”平台工作评选中获佳绩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