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获得多个市级团属竞赛活动奖项

2023年01月18日 13:25 石烜琳 点击:[]

近日,从共青团淄博市委、淄博市教育局、淄博市学生联合会、淄博市少工委联合下发的《关于公布 2022 年淄博市学校团(队) 干部职业技能竞赛和青年学生社团文化活动获奖情况的通知》中获悉,我院共获奖22项,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7项、入围奖2项。

一直以来,学院引导和鼓励学生参加各类文体比赛和活动,积极营造浓厚的校园文体活动氛围,持续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学生社团建设,积极培育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不断丰富美育活动内涵,提升美育辐射能力,让美育工作全方位渗透到人才培养当中,持续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向前发展。


上一条:学院“飘扬红丝带,携手温暖艾”项目入选 2022“守护青春”防艾公益项目 下一条:学院开展走访慰问建档立卡经济困难学生家庭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