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获批六项2022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第二批次项目立项

2023年02月14日 10:22 张珺 点击:[]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3〕1号),我院6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项目3项,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项目3项。至此,学院2022年共计立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13项。

据悉,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精神,为了支持高校师生和企业共同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以产业和技术发展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的重要举措,通过政府搭台、企业支持、高校对接、共建共享,实现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的合作共赢。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探索实施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新机制,提升学生实践和创新能力,不断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同时,继续加强对项目的指导和管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巩固校企合作,持续推进协同育人。


上一条:学院组织参加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测体系建设”线上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