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赴青岛斯坦德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2023年03月03日 14:13 张平平 点击:[]

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3月2日,学院副院长耿磊率队前往青岛斯坦德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考察组深入青岛斯坦德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参观考察和交流座谈,对企业发展历史、经营领域、运营情况、实验室建设及取得的科技成果等进行了全面考察,双方就当前检验检测行业发展情况、产教融合、科研合作及学生实习、就业等具体问题进行了针对性交流,并对今后合作领域、项目及内容进行了探讨,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青岛斯坦德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2014年,是一家以生物医药及生命科学领域为核心,深耕生命科学、生态环境、综合贸易、创新服务等专业领域的综合型高科技术服务企业。在全国四大中心城市天津、青岛、苏州、广州建设有检测实验室11万m2,设有16家全国分支机构。拥有检验检测机构国家级资质认定(CMA)资质和检验检测机构省级资质认定(CMA)资质,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资格,医学检验资质、司法鉴定资质、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等79项国家、省级资质,覆盖3261余类产品、39000余项参数,是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备案通过的化妆品注册和备案检验机构。在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消杀产品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安全技术规范测试、人体功效性测试、注册和备案检验以及科学研究外包等服务。


上一条:学院举办“书香校园——厚学养德”文学艺术沙龙活动 下一条:学院开展附属(教学)医院期初教学巡查工作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