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举办“书香校园——厚学养德”文学艺术沙龙活动

2023年03月04日 20:34 宣传部 点击:[]

3月3日,学院举办“书香校园——厚学养德”文学艺术沙龙活动。淄博市作协主席、著名作家宗利华,文学艺术家马累、张方明、魏思孝、李祯、宋力、张艳梅、翟羽佳等应邀参加。党委书记吕传毅出席活动并讲话,副院长杜敏,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及师生文学艺术爱好者代表参加活动。 

座谈现场,吕传毅书记对各位文学艺术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文学艺术家们对学院文学艺术爱好者给予指导,助力学院校园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宗利华主席对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成就和文化建设方面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文学艺术家们愿意经常到鲁医的校园中与师生们互动和交流,用文学语言、艺术手法引导更多的师生参与到校园文化建设中去。其他文学艺术家依次发表谈话,用质朴的语言、生动的例子为在场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文学艺术现场课”,为同学们推荐阅读书目、经典影片的同时,也对鲁医学子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所学成果的运用提出了殷切期望。

现场师生虚心向文学艺术家们请教,听在心里、落在纸上,潜移默化中提升了文学艺术素养。随后,文学艺术家们在校园中开展采风活动。 


     学院将陆续开展“书香校园”系列活动,持续推动优秀传统文化走进校园、走近师生,培育学生欣赏美、表现美和创造美的能力,全面提升青年学生人文素养和综合素质。

上一条:学院举行雷锋月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学院赴青岛斯坦德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