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淄博市“流动党校”党的二十大精神进高校宣讲活动在我院举行

2023年03月09日 15:36 宣传部 点击:[]

3月8日上午,淄博市“流动党校”党的二十大精神进高校宣讲活动在我院举行,淄博市委党校副教授于菲菲主讲,学院师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

于菲菲副教授以《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题,从世界变局、百年激荡,中国破局、卅年蓝图,发展布局、五年擎画三个方面为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她的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对于师生们深入学习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更利于大家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宣讲现场,她与师生代表面对面交流,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师生们专注倾听,仔细记录,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师生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过程中继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院组织召开科研强校务虚会 下一条:云南经济管理学院来校交流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