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人民卫生出版社副总编辑朱双龙一行来校调研

2023年03月13日 10:51 张纪玲 点击:[]

3月10日下午,人民卫生出版社副总编辑朱双龙一行来校调研。学院院长韩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耿磊主持,教务处相关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参加。

韩冰院长代表学院对朱双龙副总编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并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助力学院教材建设与发展。

朱双龙副总编辑就我院长期以来对人民卫生出版社工作的支持和对本次调研工作的周密安排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深入了解学院师生对人卫教材使用、题库建设、新形态教材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共谋发展新篇。

会上,人民卫生出版社医学教育中心副主任裴中惠对职业教育教材建设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学院教务处负责人对学院招生情况、课程设置、教材使用等情况作了汇报交流。参编教师对教材编写、教材建设、教材出版、新形态教材等方面发表意见和建议,并就部分医学专业教材匮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后,朱双龙副总编辑一行到图书馆、各二级学院(部)实验中心调研。


上一条:学院举办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训练营 下一条:学院组织召开科研强校务虚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