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赴太保家园(南京)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2023年03月21日 09:53 李艳春 点击:[]

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3月18日,学院副院长耿磊率队赴太保家园(南京)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太保家园南京社区总经理龚苗介绍了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概况、太保养老投资公司工作举措,展示了太保家园规划设计、文化理念和运营情况等。耿磊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专业建设情况,双方就养老服务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太保养老投资公司是由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出资设立,目前已建成成都国际颐养社区、大理国际乐养社区、杭州国际颐养社区,建设中的太保家园主要有太保家园南京社区、厦门国际颐养社区、上海崇明国际颐养社区、上海普陀国际颐养社区、上海普陀国际康养社区、武汉国际颐养社区、三亚国际乐养中心等。


上一条:学院开展“鲁医大讲堂”——优质特色教材建设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