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吕传毅深入课堂讲授思政课

2023年05月11日 15:24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5月10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吕传毅来到6号教学楼108教室,以“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为题,为2021级口腔医学本科1-2班讲授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形势与政策课。

吕传毅通过鲜活的事例、清晰的图表,用通俗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从“接续奋斗,追求伟大梦想”“立足国情,开辟全新道路”“凝心聚力,推进复兴伟业”三个方面进行了讲授。授课过程中,他结合国家、地方的发展实际和自身经历,对中国式现代化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将自己创作的歌曲和诗歌有机融入课程教学之中。

最后,吕传毅强调,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奋斗,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担当。同学们将参与中国式现代化强国建设的全过程,大家要牢牢把握时代机遇,积极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动实践中,为中国式现代化的发展贡献力量,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学校董事长魏振东、学校校长韩冰也来到本堂思政课堂,深入教室全程聆听了本堂课程。学校领导深入课堂讲思政课、听思政课,走进学生中间,为学生们带来耳目一新、精彩生动的思政课,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更是对一线思政课教师的鞭策和鼓励,对于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打造新时代高水平思政“金课”、构建“大思政”育人格局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校获批3项山东省教育发展促进会课题立项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