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立峰走进思政课堂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3年05月15日 16:56 冯君伸 点击:[]

5月11日,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立峰为管理学院2022级市场营销本科1班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周立峰讲授了乌克兰危机的演变与影响,他从复杂的历史经纬、激烈的多维较量、广泛的国际影响、坚定地中国立场等四个方面阐述了乌克兰危机的演变过程。

讲授中,周立峰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从复杂的民族矛盾,北约演变历史,苏联到俄罗斯演变史,全方位阐述乌克兰危机爆发的深层原因,讲到每一个问题,和同学们都有交流,课堂气氛生动而又活泼。随后,结合学生所学的管理学专业,他与学生进行了细致的探讨,就学生在学习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帮助同学们更好的适应大学阶段的学习和生活。

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这堂课增长了见识,提高了格局,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在未来路上会更加努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暨审核评估第二阶段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韩冰走进思政课堂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