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暨审核评估第二阶段工作部署会

2023年05月16日 16:45 朱晨 点击:[]

5月16日上午,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暨学校审核评估第二阶段工作部署会,副校长耿磊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顾问高培福、评建办公室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参加。

耿磊总结了审核评估前期工作情况,肯定了各部门在审核评估前期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对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有关时间安排。

评建办公室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校审核评估第二阶段的工作要求。要求各评建工作专项组、各职能部门及各教学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同推进、坚持评建结合。

耿磊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各负其责,将前一阶段的评建工作进行梳理总结,把评估的时间长度转化为工作成效的厚度。二是要全面准备、重点突破,在做好审核评估全面准备的基础上,提升审核评估重点的学习高度。三是要阶段检查、理清思路,按照审核评估第二阶段工作部署,理清评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加以整改。四是要把专项工作做实做细,精准地做好审核评估中的数据采集、材料整理、自评报告撰写等工作。




上一条:我校举办优秀教材巡展活动 下一条: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立峰走进思政课堂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