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山东理工大学党委书记胡兴禹一行来访

2023年05月23日 16:22 杨丽君 点击:[]

5月22日下午,山东理工大学党委书记胡兴禹一行10人来校考察并对接校际帮扶工作,学校董事长魏振东主持座谈会,党委书记吕传毅讲话,班子其他成员出席,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科研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吕传毅对胡兴禹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校继续深化落实校际帮扶协议,以本次座谈会为新的起点,推进双方合作结出新的硕果,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韩冰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发展规划、学科专业、课程建设、师资队伍等相关情况,对山东理工大学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

胡兴禹介绍了山东理工大学的发展目标、建设举措和成效,对齐鲁医药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赞赏,希望能充分发挥各自办学优势,促进共同发展。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数字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对下一步发展愿景进行了展望。

会后,胡兴禹一行参观了学校的办学设施和办学条件。


上一条:鲁商集团所属企业来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齐鲁医药学院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