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鲁商集团党委常委、董事、组织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林来校调研

2023年06月01日 08:54 宣传部 点击:[]

5月31日,鲁商集团党委常委、董事、组织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林,集团政工教科部部长助理王帅到我校调研。学校董事长魏振东、党委书记吕传毅、校长韩冰、班子其他成员陪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李林一行通过座谈交流、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学校办学情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等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魏振东就学校发展规划、安全稳定、信息化建设、产教融合、招商引资以及当前学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的整改举措等作了汇报。吕传毅介绍了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校园文化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工作。韩冰汇报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教科研工作、附属医院建设、集团内部产业协同发展等工作。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汇报。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岗位实际作了汇报。

李林对学校近期在学科建设、队伍建设和社会影响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指出了学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在学校发展过程中,要认真查摆疏漏和不足,不断完善相关制度,用健全的制度体系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在决策时,要统一思想,集体协商,确保制度落实见实效。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在引进高层次人才时,要分期分批,科学规划,反复讨论,制定最佳方案,不仅要引进人才,还要留住人才。要建设学习型队伍,通过多种学习方式,不断提升教职工队伍的专业能力、管理水平、政治素质和综合素养,逐步提升队伍的整体水平。三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安全工作是学校管理永恒的主题,要一手抓学生的人身安全,一手抓心理健康,要不断加强学生心理辅导和疏导。要加强思政课教师配置,高质量讲好思政课,切实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确保育人效果扎实有效。四是要压实主体责任,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要严格按照集团党委部署安排,既做好规定动作又要结合实际开展工作。领导干部要加强自学,并取得实效。要根据集团对所属高校的调研反馈情况,结合学校现状和发展规划,找准重点问题,制定改进措施,明确整改时间,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李林还对学校绩效考核、审核评估、产教融合、办学条件、附属医院建设以及廉洁治校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调研期间,李林一行到学校图书馆、学生餐厅、校园超市、学生宿舍、基础医学实验中心、医学影像实验中心、口腔医学实训中心等进行实地考察。


上一条:学校第十一届教职工男子篮球赛鸣哨开赛 下一条:学校开启现场情景思政课教学第二站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