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学讨论会

2009年10月08日 14:16  点击:[]

9月29日—9月30日,教务处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分别组织召开临床医学本科专业文科生教学讨论会、体育教学讨论会和高职高专英语教学及英语护理班教学讨论会。朱文华副院长、杜敏副院长、教务处耿磊处长、基础部高培福主任、医学系张玉瑗主任、英语系孙新红主任以及教务科、体育教研室、英语教研室和临床本科部分已开课程教师参加了会议。参会人员围绕以上议题积极展开讨论,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并达成了一定的共识。

教务处将不定期组织召开此类教学讨论会,目的是为广大教师提供一个教学交流的平台,及时解决教学中出现的问题、明确教学侧重点,使本专业的相关教师在教学过程中更加有针对性,提高教学效率和教学效果。本次讨论会达到了预期目的。

上一条:菏泽市巨野县人民医院领导来我院参观考察 下一条:学院第十二届推普周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