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院举行新学年开学典礼

2009年09月22日 11:07  点击:[]

金秋时节,秋高气爽,硕果飘香。9月19日上午,我院2009-2010学年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在体育场隆重举行。学院名誉董事长孙启玉先生、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王彬团长、山东省商业集团总公司驻我院工作组组长李明泉先生、院长匡奕珍先生、院党总支书记谢宜学先生、院长顾问王琰璧先生、院长顾问袁聿德先生、副院长朱文华先生、山东省商业集团总公司驻我院工作组王世学先生、副院长杜敏先生出席了开学典礼并在主席台就坐。典礼由谢宜学书记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进行阅兵仪式,身着迷彩服的参训新生们以班级为单位,从列队队形、齐步、正步、跑步等科目进行了汇报表演。整齐的步伐,统一的着装,嘹亮的口号,展现了09级学生昂扬向上的斗志和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

接着,由匡奕珍院长讲话。匡院长首先代表山东万杰医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向2009级新同学表示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然后向新生简介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并向新生们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加强道德修养、勤奋学习、完善人格,秉承“允理允能,精益求精”的校训,用大家的聪明才智和辛勤汗水,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最大的贡献。

然后,杜敏副院长宣读了学院对 “孙启玉奖学金”获得者、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班集体和军训优秀标兵、优秀方队的表彰决定。学院领导向受表彰的同学颁发了证书和奖状。

最后,教师代表和08级学生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对新同学的热烈欢迎和殷切期望,新生代表也在发言中表达了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的决心。

典礼结束后,学院领导和受表彰学生合影留念。

参加开学典礼的学院、部队领导

匡奕珍院长在讲话

谢宜学书记主持典礼

杜敏副院长宣读表彰决定

参训新生方队接受检阅

优秀方队进行队列表演

学院领导与获奖学生合影

上一条:我院举行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图书馆举行2009级新生入馆教育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