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博山区党委政府领导“教师节”前到我院走访慰问

2009年09月07日 17:04  点击:[]

9月7日上午,在第二十五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博山区党委政府王树槐、崔振德等领导同志在博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赵德的陪同下,到我院走访慰问,与我院领导、老师亲切座谈,送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王树槐书记亲切询问了我院今年的招生情况和发展情况,对全院教职工表示节日的问候,祝愿万杰医学院明天会更好,并送上了教师节慰问金。

鲁商集团派驻我院工作组组长李明泉,代表工作组和全院教职工对博山区党委政府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办学投入,提高办学水平,为当地人民更好地服务。

我院院长匡奕珍、党总支书记谢宜学、副院长朱文华、工作组成员王世学等领导和各系部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博山区党委政府领导

我院领导和教师代表

上一条:2009年度新入职人员培训在电教室举行 下一条:山东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民办高校专项督导检查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