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山东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民办高校专项督导检查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

2009年09月04日 15:31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民办高校党建工作,规范民办高校办学行为,维护民办高校的和谐稳定,促进民办高校健康发展、科学发展,9月1日下午,山东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民办高校专项督导检查组一行7人,在组长孟庆旭、副组长刘凤山、蒋忠英的带领下,在淄博市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王济雨陪同下,莅临我院检查指导。

9月2日上午8点30分,山东万杰医学院专项检查汇报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专项督导检查组副组长刘凤山主持。

专项督导检查组组长孟庆旭首先介绍了本次督导检查的目的、检查内容等事项。

然后,鲁商集团总公司副总经理宋文模致辞,他代表山东省商业集团总公司对督导检查工作组到学院视察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简介了集团公司和山东万杰医学院的发展情况。

之后,我院党总支书记谢宜学从党建工作、规范办学、教学管理、安全稳定、机构建制等方面向督导检查工作组的专家领导们做了具体汇报,并汇报了学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专项督导检查组专家领导们听取完汇报后,就我院的党组织建设、安全稳定、规范办学等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咨询。然后召集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并对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

最后,专项督导检查组对我院检查结果做了反馈。专家领导们肯定了我院在鲁商集团总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在鲁商集团派驻我院的工作组和院领导的共同努力下,在党建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和改善办学环境、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汇报会现场

专项督导检查组组长孟庆旭讲话

鲁商集团总公司副总经理宋文模致辞

专家领导们在我院餐厅超市督导检查

专家领导们在实验室督导检查

上一条:博山区党委政府领导“教师节”前到我院走访慰问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岗前业务培训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