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庆祝建国六十周年感恩征文》竞赛活动中取得佳绩

2009年08月31日 10:43  点击:[]

我院学生在市委高校工委(市高教办)举办的《庆祝建国六十周年感恩征文》竞赛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其中一等奖 2 名、二等奖 3 名、三等奖 6 名,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感恩中国》, 辛家亮 ,08 护理专科 13 班; 《感恩中国 回报社会》, 徐亚东, 08 临床本科 2 班。

二等奖:《心灵永远的寄托》, 郭潇舒, 08 临床专科 12 班; 《生命因感恩而美丽》, 窦小婷, 08 影像本科班;《祖国,我挚爱的母亲》 , 王协青 , 08 临床本科 2 班。

三等奖:《心怀感恩》 陈礼阳, 08 临床专科 2 班; 《怀想命中三二一》, 姜春成, 08 影像本科班 ;《不轻言爱》, 高巍松, 08 临床专科 6 班; 《情似雪》, 赵 香, 08 护理本科班; 《谢谢,我的母亲,我的好友》, 高 尚, 08 护理本科班; 《轻吻你祖国》, 路时梅, 08 护理专科 10 班; 《不朽的崛起》, 谷则利, 08 护理专科 13 班。

上一条: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我院2名西部志愿者奔赴青海省 下一条:我院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会议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